视频:黄海波见海清难入戏 遭遇吻戏挑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8日12: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北京华录百纳影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内地热播剧集《媳妇的美好时代》即将与台湾观众见面,男女主角海清和黄海波特地赴台宣传新戏。海清人气一路燃到台湾,在7日举行的记者会上,不少师奶级粉丝纷纷高举海清的手牌为她加油打气。

  《媳妇的美好时代》讲述了三位性格、经历各不相同的“媳妇”毛豆豆、潘美丽以及余好在共同经历过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美好时代的故事。据悉,该剧将在 6月8日晚在台湾中视首播。

  学生时代就结下深厚友谊的海清和黄海波,在挑战爱情戏码时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尴尬,一场吻戏NG七八次才总算拍摄完成,黄海波直言和海清搭档“很难入戏”,而海清却对于黄海波不吝赞美之词,两人之间的友情毋庸置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