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京城四少》孟广美剧中帮杨幂摆平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6日15: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电视剧《京城四少》新闻发布会于上海举行,孟广美、周杰、杨幂等众主演齐聚现场为新片做宣传。当日,杨幂身着白色裹胸长纱裙,翩翩走下楼梯,娇小身材有如公主一般,成功抢下了媒体不少胶片。而孟广美更是配合剧中人物装扮得妩媚性感,风尘味十足。

  当媒体问及孟广美此次出演电视剧的感受时,她表示自己拍戏并不多,而这次更是受益匪浅。广美还透露此次她在剧中的角色并非每日周旋于众男人之间,而是忙于帮杨幂饰演的白雪安排好前来玩乐的那些有钱有势的客人们。

  在此次新版《京城四少》中,杨幂饰演的白雪正是旧版中的绝色舞妓殷小钗,对于是否因为被拿来比较而有压力,小杨幂表示自己很努力地诠释了这个角色,相信大家会喜欢。而被问及对于周杰的看法时,杨幂认为那些以讹传讹的东西并不可信,人是需要亲自接触并相处后才会知道彼此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