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版《三国》雷人系列之穿帮镜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19: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

简介:

  重金打造的新《三国》播出至今剧情已近1/3,经典段子也一层层铺陈开来,三国情结浓厚的观众们在持续关注的同时也频频挑刺,甚至一些细枝末节也难逃我们网友的法眼,新浪娱乐在搜寻和综合了网友们的意见后,推出新版三国雷人点评第二弹-穿帮镜头!

  赤兔马也玩纹身

  纹身并不稀奇,但是给马纹身确实是新闻,三国时期的第1骏马赤兔就有这样的纹身,这么潮流的意识,不得不叫人钦佩。只不过CR俩字母究竟是什么意思,却始终让人捉摸不透啊。

  魔术大师陶谦

  提起刘谦大家可能都认识,那是魔术大师,一双灵巧的双手总能耍出出神入化的技艺,然而这样的本领追根溯源也许是师承我们三国时代的陶谦,招牌特技魔幻指法,瞬间变换,活灵活现,令人叫绝。

  虽然高导之前表示,新三国的创作本着“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原则,对于一些历史“大事”的处理已经得到观众的初步认可,但是“小事”的不拘,也让某些狂热三国迷们乐不可支的找茬。稍后在接下来的剧情中 新浪娱乐会再与各位网友共同关注继续雷人点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