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费振翔揭秘新西游幕后 无法超越六小龄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23:10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新版《西游记》以高收视率和强大的争议性成为新春荧屏最受关注的电视剧。其播出后遭遇了不少口水,但实际上,拍摄的时候也碰到了不少困难,扮演孙悟空的费振翔坦言,“拍摄条件非常艰苦,我是靠信念挺过来的。但如果还有机会演孙悟空,我还是会毫不犹豫。”

  据费振翔介绍,新版《西游记》拍摄历经5个多月,拍摄条件异常艰苦,那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现在新版《西游记》的首轮卫视播出已接近尾声,从最开始的饱受争议,到后来慢慢被接受、被认可,被誉为继六小龄童后的又一经典形象。费振翔坦言心情很复杂,“孙悟空有很多种演法,我学习过前辈们的出色表演,我的孙悟空是经过重新诠释的,是我自己的孙悟空。能演孙悟空,是圆了我从小的一个梦想,我为我喜欢的角色投入了、付出了,我觉得我的表演对得起观众,这就足够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