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游记》发布会 车胜元李昇基等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15:48 来源:mydaily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

标签: 花游记 车胜元 李昇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上午,车胜元、李昇基、吴涟序等艺人在首尔某酒店出席了tvN新剧《花游记》的发布会。

  《花游记》由《善德女王》等剧的PD朴洪均与《原来是美男》等剧的编剧洪氏姐妹携手打造,将讲述孙悟空,牛魔王等人在当代首尔一边降妖伏魔一边寻找光明的故事,车胜元在剧中饰演了高尚而又绅士的牛魔王。

  李昇基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如果《花游记》的开播收视率超过10%,自己就会特别委托陆军特殊战司令部,带着《花游记》其他演员一起去军营体验部队生活。

  这部《花游记》将于本月23日开播。将于本月23日开播。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