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参加双宋婚礼穿白衣抢先晒照引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在10月31日举行世纪婚礼,邀请近300名宾客到场祝贺。中国影星章子怡[微博]也是座上嘉宾,不过她虽带着祝福的心意前往,一系列举止却让韩国网友傻眼,包括擅自在微博贴出婚礼内部照片、穿白色衣服出席等等,被狠批“婚宴礼仪”零分。

  章子怡曾和宋慧乔合作电影《太平轮》,和宋仲基也是好友。章子怡受邀参加“宋宋婚礼”,先前她就在微博晒两人喜帖,甚至在婚礼进行的当下就流出她与新郎宋仲基的合照。典礼结束后,她也“抢头香”贴出与宋仲基、宋慧乔正面合照,并曝光场内照片。相较于“宋宋夫妻”为保隐私,谢绝一切赞助并祭出“四不政策”的低调,宾客章子怡则显得高调许多。

  更让韩国网友傻眼的,就是章子怡出席婚礼时,竟身穿白色大衣,拍大合照时也紧紧跟在宋仲基、宋慧乔身边。由于国际礼仪中,象征纯洁的“白色”是属于新娘的颜色,宾客应避免穿该颜色服饰,在韩国更是一大禁忌。

  此事不但成为网友热烈讨论的话题,也引起韩国媒体关注,虽然替章子怡缓颊道“可能是文化差异,在中国并没有这样的禁忌。”但“婚礼不穿白色”属于国际礼仪,并非韩国特殊民情,而章子怡身为“国际章”却忽略了这点因而惹了争议。

  但总归是带着祝福的心前往,“婚礼主人”宋仲基、宋慧乔也开心和章子怡合照,并在晚宴上共舞,看来并不在意。章子怡也在微博写下祝福文字,感性表示:“乔妹嫁给了爱情,简简单单的一切,却暖了我的心”也令人动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