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志燮新剧曝美男出浴照 秀健硕肌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15:4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苏志燮及申敏儿主演的新剧《Oh My Venus》昨日开播,开播前夕剧组更公开苏志燮诱人的出浴照,大晒一身健硕的肌肉,据指拍摄时令在场不论男女的工作人员都大表感叹。苏志燮自言为了配合剧中健身教练角色,戒吃米饭及戒酒一个半月,成功减了7公斤,又自备饭盒到片场以保好身材。

  据悉,苏志燮饰演金英浩,是隐藏在幕后的好菜坞明星的健身教练。而申敏儿所饰演的姜朱恩因为天生丽质,自小便是所有人的梦中情人,被称为“大邱维纳斯”。

  该剧讲述了,从21世纪的维纳斯变成了古代维纳斯,身材发生极大改变的女律师姜珠恩和全世界著名的健身教练金英浩,极端的两个人相遇后,挑战减肥任务而使外表变得更美,人见人爱的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