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剧《华政》预告 车胜元魅力难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11:4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MBC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华政》剧组公开了第2轮预告片。预告片场景华丽,演员们在30秒的登场中展现了极大的魅力。

  光海(车胜元 饰)以迫切的表情问道“能协助我成为打开新时代的王吗”,加剧了观众对17世纪激烈的王位之战的期待。同时,“殿下的御心好像变得危险了”这样的画外音令人期待更加有趣的王位之战。

  持刀的李德馨(李成民 饰)和眼神冰冷的李尔瞻(郑雄仁 饰)令人产生了掌心出汗的紧张感。预告片的结尾,贞明公主(李妍熙 饰)伴随着“纯正的血统成为世间的主人”的画外音登场。她短发和男装的打扮使观众对公主身份的变化感到好奇。

  制作方表示“该剧将会为大家展现诸如硫矿爆炸、火药爆破等不一样的情节,对于影像的新尝试也是《华政》中必不可少的看点”。

  《华政》以动荡的朝鲜时代为背景,通过刻画政治界的群像,描绘了人们对于权力的欲望和嫉妒。该剧将于4月13日首播。金智河/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