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玄彬新剧曝二轮预告 演双重人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10:13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8日),韩国SBS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海德哲基尔与我》剧组公开了第2轮预告片,玄彬上演双重人格。

  预告片中,外貌一致、行为举动和语气口吻截然不同的具瑞镇(玄彬 饰)和罗宾(玄彬 饰)交叉亮相。冷漠高傲的具瑞镇或是无视张荷娜(韩志旼 饰)或对其大吼,展现坏男人面貌。

  而稍后登场的罗宾则性情温和,“你没事儿吧?受惊了吧?我叫罗宾”的自我介绍也引起广大观众对他第二个人格的好奇。

  韩志旼的娴熟演技也备受关注。面对具瑞镇时的她坚强自信,面对罗宾的她又温婉可人。

  此外,玄彬自己掐着脖子喘不上气的场景和失魂落魄地奔跑的场景等也紧张感十足,“你有没有见过另一个自己?”、“被称为另一我的你”等将为男女主角的罗曼史增添怎样的“调味剂”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德哲基尔与我》讲述了拥有善恶双重人格的男人与深爱的女子之间的独特三角罗曼史,将于1月21日开播。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