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先生》申河均张娜拉搞笑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15:09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30日),韩国MBC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白先生》剧组公开了第二轮预告片。

  第二轮《白先生》预告片与第一轮不同,出现新人物,还展现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非常有趣。

  预告片里,崔高峰(申河均 饰)展现出固执怪癖的性格,用脚踢宾馆的门,还把毛巾扔向殷河秀(张娜拉 饰)的脸大喊,前所未有的个性男即将诞生。

  崔高峰还穿着花纹衬衫和工作裤,仿佛非常开心,跳起了误导。年轻之后的他举动更加轻松,学转风车等,十分搞笑。

  殷河秀在老人区与崔高峰相识,在进入度假村之后还和崔大韩(李准 饰)邂逅,未来殷河秀和两个男人的故事备受期待。

  再加上,崔高峰和崔大韩父子的助手洪智允(朴艺珍 饰)、崔高峰的右手成京裴(李文植 饰)、想占有崔高峰位置的搞笑三人帮崔英达(全国焕 饰)、李仁子(黄英姬 饰)、崔美惠(赵美玲 饰),他们之间的故事令人关注。

  电视剧相关人员表示“配合《白先生》的喜剧爱情剧风格,准备很多搞笑的角色和有趣的场景。希望大家多多期待《白先生》的首播。”

  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白先生》是一部充满曲折与有趣故事的梦幻浪漫爱情喜剧,描述具备金钱、地位、名誉的七十多岁老富翁,有一天突然经历一次事故,回到了三十多岁,之后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真心真情。该剧将于11月5日首播。金智河/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