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傲慢与偏见》崔振赫白珍熙呛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16:17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MBC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傲慢与偏见》剧组公开了第一轮预告片。

  《傲慢与偏见》中,检察官与那些利用法律和原则、利用别人和爱心的坏人们对抗,为了让那些清白却无权无势的人不受伤害,一干“卢瑟”检察官不断积极奔走。在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和《武神》中有过粗犷有力表现的导演金振民担任本片导演,曾在电视剧《学校2013》中对现实学校中存在的问题和学生们的故事进行了细致描写的作家李贤珠担任编剧,备受期待。

  公开的预告片中,首席检察官具东治(崔振赫 饰)和实习检察官韩悦慕(白珍熙 饰)初次相遇,气氛有如爱情喜剧一般清新。两人虽身份阶层颇有差距,实习检察官韩悦慕却对首席检察官说的是非敬语,令人好奇两人过去的瓜葛。其实,具东治以前曾一度讨好韩悦慕,现在却处于可以对她任意发号施令的位置,彼此逆转的关系令人对两人的故事展开格外期待。

  剧组人士称:“检察官们处理的事件固然有趣,但这部剧主要的看点还是具东治和韩悦慕的故事。敬请关注。”

  电视剧《傲慢与偏见》将接档《巡夜人日志》,从10月27日晚间10点开始播出。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