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元为新剧苦练五个月指挥和小提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09:39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10日),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明日如歌》剧组公开了扮演天才音乐师车宥振的周元苦练指挥和弹小提琴的影像。在影像中,周元在正式拍摄数月之前就做足了功课。

  在公开的影像中,周元认真练习弹小提琴和指挥。一开始练习的时候他显得有些生疏,但苦练数月之后,倾入热情指挥,令人们都为他的热情感叹不已。

  负责周元指挥练习的李钟镇(音)指挥家对周元的指挥实力赞赏有加,表示“我看了他的很多方面,甚至想过要不要把他带到我们指挥科。他的实力跟我教的专业课学生差不多,指挥科学生们准备了很久,还会提前作功课。在这么短的时间,周元可以做到这个程度,可以说真的进步了很多。”

  周元的经纪公司Sim娱乐相关人员表示“在拍摄前五个月开始,周元每天都练习指挥、弹小提琴和钢琴,老师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赞赏他非常认真。因为事前准备非常充分,在这个电视剧里一定会看到车宥振更完美的形象,请大家多多关注。”

  周元主演的《明日如歌》将于10月13日首播,而将于11月电影《时尚王》也上映,他将展现全新的形象,活跃在大小荧幕上。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