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炯植为新剧离开《真正的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11:14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新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家人之间何必这样》制作发布会于昨日(8月13日)下午在首尔Grand Convention举行,主演柳东根、金贤珠、尹博、孙谭菲、朴炯植(帝国之子成员)、徐康俊等人出席了活动。

  朴炯植因为拍摄该剧离开了综艺节目《真正的男子汉》,对此他表示:“游击训练后就正式离开节目组,参加了1年多产生了不少感情。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大家都说我不在会觉得很空虚,还让我要好好工作以后常联系,所以这次电视剧我也要努力拍摄才行。”

  《家人之间何必这样》讲述了一辈子心系孩子的父亲为了改造自私的儿子,用“不孝诉讼”的苦肉计教育儿子的故事,通过冲突满满的车氏家族的日常生活传递家庭的真谛,将于8月16日首播。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