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是爱情啊》赵寅成孔孝真互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16:30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没关系,是爱情啊》制作发布会于昨日(7月15日)在首尔皇宫酒店举行,赵寅成、孔孝真、EXO成员D.O、李光洙、成东日等主演悉数亮相。

  孔孝真表示:“我一直都很想和他合作,这也是所有女演员的梦想吧,一开始认为他不怎么对外表现可能会自私、比较挑剔,但发现他有很多死党,他们都说他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相处之后他确实是这样的人,在片场很照顾我,很贴心,讲义气。除了赵寅成固有的帅气、真挚以外,他将通过载烈这个角色展现活泼、幽默等多元面貌,我本来打算演得正统一点,但他说要走爱情喜剧的风格。”

  《没关系,是爱情啊》讲述了外貌出众的浪漫主义小说推理家张载烈(赵寅成 饰)和外表冷漠、内心温柔的精神科医生池海秀(孔孝真 饰)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将接档《你们被包围了》于7月23日开播。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