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田恭子佐佐木希《空姐刑事》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09:28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深田恭子主演的富士台夏季SP剧《空中乘务员》将于7月7日起开播,共演者有佐佐木希、松岛花、水原希子等人气美女。

  《空中乘务员》描绘了飞国际线的空乘们在海外值机的时候卷入了某个案件,她们利用空乘的知识来侦破案件的故事,在构成上借鉴了此前高收视的古董级作品《空姐刑警》,并重新编写了一个新故事,启用新卡司来演绎。

  《空中乘务员》全剧在纽约取景拍摄,是一部搞笑风的推理作品,此次加盟的水原希子所演出的是学生时代就很喜欢出国旅行,因此当上了空乘的木元亚佳里。由于海外旅行的经验丰富,也在旅行中积累了不少人脉,在此次的空乘团队中可以说是类似于情报通的角色。水原希子表示由于自己的母亲以前就是空乘,因此自己一直以来就很憧憬这一直接,这次穿上了日本航空去年新换的制服,感觉自己就好像真正的空乘一样,代入感十分强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