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尼坤 自称对形象不满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13: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又二分之的夏天》仅播出一天就爆出因收视率低将被撤档的消息,这是尼坤在中国主演的第一部作品。荧屏首秀就遇到腰斩的尴尬,让这位想进军中国市场的人气偶像面临挑战。其实为了这部作品,尼坤牺牲不少,在第一天播出的剧集里就出现了三个男生半裸身体基情共浴的片段。这可是韩国出道的明星在内地难得一见的大尺度。

  尼坤出道以来的电视作品并不多,会偶尔客串,更多的身份还是一个歌手。2010年因为韩国一档明星假想结婚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尼坤在中国大红。大红之后尼坤也没有去接受更多的戏约,他还是一个歌手。从2014年开始尼坤有意让演员这重身份加重分量,《一又二分之的夏天》是尼坤真正意义上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在日前开机的《许愿清单》中尼坤也担任重[微博]要角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