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田凉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16:19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田凉介将主演日本电视台7月连续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neo)》,这也是该剧时隔13年以来再度连续剧化!

  作为继堂本刚,松本润,龟梨和也后的第四代“金田一一”,山田凉介主演的特别篇《香港九龙财宝杀人事件》《狱门塾杀人事件》已在去年和今年1月播出。《金田一少年事件薄》是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9000万部的人气推理漫画改编,KinKi Kids的堂本刚、岚的松本润、KAT-TUN的龟梨和也都曾演过本作的主人公。本次的故事讲述了高校生金田一一凭着天才的推理能力解决各种疑难事件。

  出演女主角七濑美雪的是在SP中有着精彩演出的川口春奈,Hey!Say!JUMP成员有冈大贵也将继续在剧中扮演后辈佐木龙二。同时连续剧版新加入的还有饰演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刑警浅利阳介,以及饰演研究部部长的山口智充等人。

  电视剧版《金田一少年事件薄》将于7月起每周五晚9点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