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说出你的愿望》奇太映自信演痴情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16:22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19日),韩国MBC TV全新日日剧(周一至周五播出的剧集)《说出你的愿望》在首尔市汝矣岛的六三大厦举行了制作发布会,演员吴智恩、奇太映、车和娟、金美京、延俊锡、宋有贞等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上,奇太映称“我的角色很简单,也没有家人,只需要照顾韩素媛。拍上一部作品时压力非常大来的,但是这部片子里我演的是个好男人。”并接着说:“只要照顾好韩素媛这一个女人就行,我对于只照顾一个女人还是比较有自信的。在这方面来说我觉得这部作品应该会拍得蛮开心的。能拍戏是件值得感谢的事,现在的拍摄也很开心。”

  奇太映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第二代在美韩侨,是美国食品材料流通公司(GENIE’S)社长James姜的独生子。在冷酷淡漠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受过伤的心,唯独对素媛极好,有如万能的神灯Genie一般。

  电视剧《说出你的愿望》告诉观众,家人这个概念并非是依附于婚姻或血缘,重要的是分享共度日常生活的时间。剧中,韩素媛(吴智恩饰)的丈夫(朴载正饰)在婚礼当天被神秘的肇事逃逸车辆撞成植物人,还被诬陷吃了回扣,韩素媛为了还丈夫一个清白,通过特别招聘进入CE集团菜单开发组,成为事业成功的女强人。

  该剧将接档《闪耀的罗曼史》,从本月23日(6月23日)开始播出。李美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