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双贤合体亮相50届百想艺术大赏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7日22:28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所属专辑: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27日,第50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众星走红地毯进场,包括大热“视帝”金秀贤及“视后”全智贤!

  今年奖项依旧分为电视剧环节和电影环节评出,而今年的电影环节中设置了最佳配角奖。往年只有无线台电视剧才能参加的电视剧环节今年也扩大范围,综编频道和有线台电视剧丶演员皆有份入围。

  《素媛》的薛景求丶《捉迷藏》的孙贤周丶《辩护人》的宋康昊丶《监视者们》的郑宇成和《恐怖直播》的河正宇中将角逐本届“影帝”。

  “影后”则在《捉迷藏》的文正熙丶《奇怪的她》的沈恩京丶《素媛》的严智苑丶《优雅的谎言》的金喜爱丶《回家的路》的全度妍中评出。

  《伟大的隐藏者》的金秀贤丶《朋友》的金宇彬丶《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的吕珍九丶《演员是演员》的MBLAQ成员李准丶《辩护人》的帝国之子成员林时完入围最佳男新人奖项;而最佳女新人奖的候选人则为《优雅的谎言》的金香奇丶《虎尾兰之梦》的朴智秀丶《冥王星》的宣珠雅丶《素媛》的李甄丶《俄罗斯小说》的李再惠。

  此外,电视剧环节中,“视帝”丶“视后”候选人有《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丶《密会》的刘亚仁丶《听见你的声音》的李钟硕丶《Good Doctor》的朱元丶《郑道传》的赵宰贤以及《请回答1999》的高雅拉丶《温暖的一句话》的金智秀丶《职场之神》的金惠秀丶《听见你的声音》的李宝英和《来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贤。

  颁奖礼盛况从6点20分起通过JTBC台直播。宋善美/图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