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尼坤害羞自曝高中时对女生不感兴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5日14: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人气男团2PM成员尼坤现身北京,为新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卖力宣传。尼坤人气爆棚,吸引了上百粉丝到场。在曝光的片花中,尼坤骑白马、与女主角亲吻、裸上身洗澡都引发粉丝尖叫。

  谈到亲热戏,尼坤直言拍摄吻戏有些不好意思。

  因为剧中讲述了校园生活,问到学生时代的情况,尼坤也坦言因为没上过大学,所以不知道大学的生活是怎样,但他透露和高中生活很像,当主持人追问上学时代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人”,尼坤想了半天笑成。

  当天尼坤还透露自己以后会更多来中国发展,提及最想合作的中国的艺人,尼坤毫不犹豫地说。

  现场尼坤卖萌不断,有求必应,不仅接受粉丝们的要求大秀可爱舞蹈,性感扭臀的同时还背过身对粉丝们卖萌,惹得粉丝们尖叫不断。

  虽然中文不是很好,但是尼坤的学习能力非常强,丑、帅、傻三字自如运用。

  魏大勋连串发问,尼坤见招拆招。现场还用四国语言向观众问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