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澈参演《花样爷爷》守时重细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8日11:16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有线台tvN电视剧《花样爷爷搜查队》制作发布会于昨日(5月7日)举行,李顺才、边熙峰、张光、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李初熙和朴恩智等主演出席了活动。

  对于和老戏骨们的合作,金希澈表示,“演技是基础,小细节我也会努力做到最好,首先我会第一个到现场,我提前30分钟去了之后发现前辈们都提前一个小时到,我都会走到他们的车前告诉他们‘希澈来了’,也想要和他们一起吃饭。演技是每一个演员都要会的,表面上的我也会做到最好”。

  《花样爷爷搜查队》是有线台tvN行脚类节目《花样爷爷》的接档戏,讲述了一夜间变成七旬老人的年轻刑警和20岁精英警察为了找回原来的身体而努力奋斗的故事。新颖的故事设定和李顺才、边熙峰、张光等戏骨的加盟令该剧备受关注。

  该剧由《Thema Game》、《三个男人三个女人》的文善希编剧和影片《危险的相见礼》、《清潭菩萨》、《音痴诊所》的金镇英导演联袂打造,将于明晚(5月9日)晚9时50分播出。李美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