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秀贤被曝抢吕珍九饭碗 尴尬辞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14: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吕珍九在韩剧《兄妹情深》扮演金秀贤的弟弟,而在金秀贤的成名作《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吕珍九也饰演童年期的金秀贤,一个大太阳,一个小太阳,缘分颇深。

不过10日有传闻称,吕珍九遭中韩合资电影《权法》换角,吕珍九经纪公司痛批片商明明已经和他们签约,背地里却力邀金秀贤出演。据传片商是看中了金秀贤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吕珍九经纪公司表示,片商和他们在2月签订合约,没想到对方直接单方面要求吕珍九退出,甚至连句道歉都没有。而无端被波及的金秀贤经纪公司也透露确实有收到电影方的邀约,但事先并不清楚其中内幕,如今尴尬的立场也让金秀贤经纪公司决定辞演。

片商11日发表声明向吕珍九道歉,不过却反口称事先已经告知吕珍九公司,引发双方争议,吕珍九经纪公司表示会指控电影片方伤害艺人形象。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