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自星星的你》插曲《My destiny》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12:34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20日),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公开了插曲、Lyn演唱的《My destiny》MV。

  如歌名一样,MV以400年前从外星来的陶民浚(金秀贤 饰)和巨星千松伊(全智贤 饰)之间命运般的爱情作为主要内容,蕴含了400年前两人的初遇与彼此坠入情网的过程。

  《来自星星的你》剧组表示:“因为Lyn演唱的《My destiny》反应非常热烈,所以才制作了MV。”明日(1月22日)推出《来自星星的你》另一首由SISTAR成员孝琳演唱的插曲。

  在《来自星星的你》第11集预告中,李辉京(朴海镇 饰)开始怀疑大哥李载京(申成禄 饰),刘世美(刘仁娜 饰)来找陶民浚(金秀贤 饰)商讨有关刘锡(吴尚镇 饰)被怪人袭击一事,正巧被千松伊(全智贤 饰)看到而心生妒意。《来自星星的你》每周三、四晚间10时播出。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