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总理和我》预告 李凡秀向允儿求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15:11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总理和我》剧组于昨日(12月2日)公开了李凡秀向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求婚的第2波预告短片。

  预告短片中,李凡秀生硬地向允儿表白:“我想你应该和我结婚”。目前还不知发生什么事态的网友们开始展开各种推测。

  将于12月9日开播的《总理和我》讲述了固执又直性子的总理以及巴不得想和他结婚的20代花样女孩之间展开的搞笑反转浪漫剧。从第2波预告短片中可看到懒散地躺在沙发上的允儿与对这样的允儿感到愚蠢的李凡秀的样子,甚至还出现了写有“愚蠢啊”的泡状话框。

  然后播出了以“国务总理绯闻”为题的头条新闻与李凡秀、允儿的贴紧照片。接着,李凡秀便向允儿求婚。李凡秀并非用甜蜜的声音,而是以公事化又硬邦邦的声音、像是命令一般对允儿说“我想你应该和我结婚”,致使观众们对两人的进展颇感好奇。

  《总理和我》剧组表示:“第2波预告短片中,蕴含了向来讨厌允儿的李凡秀以硬邦邦的语气向她求婚的样子。这两人之间将会展开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