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跑男》成员认真学跳偶像团舞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17:49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2日),韩国SBS TV方面更新官方推特(twitter)上传了节目《Running Man》成员学跳偶像团成员舞蹈的影像。

  SBS TV表示:“上周,《Running Man》华丽的开幕式是通过速成辅导完成的,我们要跟您分享节目未播出去的练舞影像。”

  在公开的影像中,节目各成员与偶像团成员组成一组,正努力地练舞。身材高大的李光洙正手舞足蹈地学跳男生组合MBLAQ的舞蹈,另一名成员Gary也以羞涩的表情学跳女生组合A pink的舞蹈。最为吸引目光的还是主持人刘在石,刘在石正非常认真地学跳Girl’s Day的背带舞。

  看完该影像的网友纷纷表示:“为了短短的开幕式,这么认真学跳舞蹈啊”、“节目成员确实很努力啊”、“池石镇和我的钟国去哪儿了”等。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