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YJ金俊秀《天命》OST《傻瓜心》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17: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天命》发行OST专辑,JYJ成员金俊秀献唱的其中一首《傻瓜心》的MV于今日(6月12日)正式曝光。

  《傻瓜心》讲述了崔元(李东旭 饰)和多仁(宋智孝 饰)悲恋,金俊秀充满磁性的嗓音加上描绘2人情缘唯美影像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MV把被诬杀人而不得不与女儿分离、一路逃亡的崔元和爱恋曾是恩人的他的多仁的凄凉命运压缩成4分17秒呈现出来。

  因婉转而更显悲哀的爱情故事与“没法拥有的人,你不会知道。一整天爱情都在偷偷喘息”的歌词相呼应,唯美场景如同一部短篇电影。

  此外,《天命》的OST音源将与今日全线曝光,同时专辑将在各大音像店出售。朴辰永/文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