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探班《那年冬天》宋慧乔赵仁成谈感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18:24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赵仁成暌违8年携新作《那年冬天,风在吹》回归小银幕,今日(1月22日)SBS TV官方推特(twitter)中,刊登了赵仁成发表回归感言的短片。

  推特(twitter)中,以“正式和养眼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的两位主角吴秀(赵仁成 饰)和吴英(宋慧乔 饰)见面。离在一个画面上看到两位演员的日子不远了”为题上传短片。

  公开的短片中,赵寅成表示:“对于复出这个沉重的词语,我很有压力,我认为我从没有离开过这里,复出听起来很生涩,只是为了选择好作品花了一点时间而已。俗话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希望大家抱着‘他隔了这么久才拍电视剧’这样一种平常心开看这部戏。”

  由宋慧乔、赵仁成、金范和A pink成员郑恩地联袂主演的《那年冬天,风在吹》将于2月13日首播。申英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