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校》曝幕后花絮 柳孝英喂李钟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14:45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学校2013》继续热播。昨日(1月9日),据组公开一则“南顺正在拍摄热狗广告”的幕后花絮,柳孝英“亲密”喂李钟硕吃热狗。

  该段短片为第11集中播出的,因成绩不理想、和好友宋夏晶(朴世英 饰)关系紧张的李江珠(柳孝英 饰)拉着高南顺(李钟硕 饰)吃热狗的内容。

  李钟硕和柳孝英拍摄前多次排练,拿着热狗和饮料确认走位。和剧中不想吃东西的南顺不同的是,李钟硕时不时偷吃薯条,被工作人员发现后“教训”一顿。

  正在表演中的柳孝英将自己吃过的热狗塞进李钟硕的嘴中而导致NG,工作人员说道:“你把吃过的给他?小心他(李钟硕)的粉丝揍你,我是没关系,你面前的这位还是有点人气的。”一席话惹得众人忍俊不禁。之后工作人员还好心地在屏幕上打上“李钟硕的粉丝们抱歉啦-孝英-”的字幕。

  “热狗戏”就这样拍摄着,不知道李钟硕是否因为饿了开心地连吃了好几个热狗,像是在拍摄广告一样嘴里不时还发出“嗯”的声音,吃得津津有味。李钟硕还吃了一半柳孝英递过来的薯条,剩下的一半则被柳孝英自己吃完,看来两人因为合作《学校2013》成为好友。

  剧组透露:“南顺不仅吃了江珠给的热狗还吃了对方喂的薯条,看到他们吃得这么津津有味我们也很开心,很想像妈妈一样喂南顺吃热狗。”

  前晚(1月8日)播出的剧集中,南顺因亨秀(金宇彬 饰)的一句“我们是朋友”而脱离转学危机。面对被学生伤害的仁在(张娜拉 饰)想要辞职,世灿(崔丹尼尔 饰)表示:“你是想成为我却又永远不能实现的教师。”向对方袒露真实内心。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