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剧《野王》权相佑秀爱举枪对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09:33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权相佑和秀爱主演的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野王》将于2013年1月正式开播。近日剧组公开预告片,男、女主角举枪对视的场景吸引众人目光。

  前日(12月24日),首次公开的预告片并不似传统电视剧预告片,倒似一首长诗或是影集般豪壮。观众评价其“超具冲击的反转”、“如同一篇MV”。

  预告片长40秒,以权相佑和秀爱正在分象征爱情的黑白色子、深情拥抱的画面开始。然而从中段开始画面如破裂的玻璃般分散开来,原本相爱的两人竟然持枪面对对方,预示着一场灾难的开始。权相佑身穿黑色西服,秀爱则一身白色裙装,两人的表情中充满爱情、背叛、憎恶和怜悯,眼中噙满泪水。

  他们背景上方出现的“比邂逅时更爱的、比相恋时还要思念的人(秀爱)”、“睁着眼睛熬过每一夜,希望一起灭亡的人(权相佑)”、“我曾经爱上了一个让人能够预料到世间喜悦与毁灭的人”的旁白如记忆般倾泻而下,打动人心。最后一句台词引用了诗人李正夏(音译)的诗《我曾经爱过一个人》,暗示两人纠缠不清的人生以及最终走向毁灭的爱情。

  故事如同李正夏的代表作品《你很耀眼,我很辛酸》的题目般,描绘了成为万人瞩目的FIRST LADY的秀爱的成功背后有着一个爱她如命的权相佑。曾经互相是世间唯一的双方却在某天成为对方心中最尖锐的刺。

  除画面外,背景音乐也同样唯美。从一开始的钢琴和大提琴的合奏到之后快节奏音乐,充分迎合剧情需要,营造紧张氛围。

  据悉,第一波宣传片剧组花费了15个小时的拍摄和半月的编辑。短短的一部宣传片竟让剧组耗费如此大的精力,想必电视剧他们倾注了更多的心血,拉开2013年上半年电视剧序幕的《野王》怎叫观众不期待?吕昌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