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信惠尹施允新剧《邻家花美男》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11:48 来源:韩星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有线台tvN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邻家花美男》将于2013年1月7日正式开播。近日剧组公开了男女主角主尹施允和朴信惠即将亲吻的甜蜜预告片。

  《邻家花美男》改编自网络人气漫画《我每天都在偷视他》,是一部描绘现代人“偷窥心理”的16集浪漫喜剧片,讲述了将自己关在城堡中的“都市型长发公主”高独美(朴信惠 饰)偷窥邻家小帅哥安立奎金(尹施允 饰)被抓包后引发的一系列爆笑的故事。

  新剧是去年播出的《花美男拉面店》、《闭嘴花美男乐队》“花美男”系列剧的第3部作品,尹施允,朴信惠和金智勋将上演一段3角恋情,在寒冷的深冬为观众带去温馨甜蜜。

  本次公开的30秒预告中,朴信惠、尹施允、金智勋、高京表等俊男靓女悉数登场。“你的邻家花美男到了”的提示后,朴信惠眼前放着的花美男们的模特人型等待着被选择。在诸多帅哥当中朴信惠的选择当然是尹施允,他即将吻上朴信惠的时候,随着一阵吵杂的门铃声朴信惠从梦中惊醒。

  甜蜜预告片看得观众心花怒放,而3位男、女主演的三角恋也吸引观众的注意。有观众留言表示:“尹施允和朴信惠很般配”、“演员阵容很强大!尹施允和金智勋,还有高京表,绝对是最帅的阵容”、“光看预告片就让我很期待”、“预告片很可爱,电视剧应该更有趣”、“太期待了”等等。申英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