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剧《电视剧之王》个性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12: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电视剧之王》公开预告片,让观众一睹个性十足的各主角魅力。

  作为《信义》接档戏的《电视剧之王》围绕制作电视剧的一群人展开,实力派演员金明民和电影导演张航浚作为编剧的加盟让电视剧未播先红。公开的预告片中,创造出93.1%神话收视率的制片人金明民(饰演安东尼 金) ,他认为“为了电视剧宁可放弃父亲,别说是这些没用的东西”;幸福地创作,认为“助手编剧也是份堂堂正正的职业”的作家郑丽媛(饰演李高恩);喜欢甩大牌的顶级明星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饰演姜玄敏)等人物亮相。

  有观众看了该剧预告片后表示:“预告片就很有趣,希望会红”、“电视剧将以怎样的魅力角色打动观众呢”、“快播,期待中”、“崔始源太可爱了”等等。

  据片商透露:“新片讲述了制作电视剧的一群人的生活,再加上戏剧性的元素,将会让观众看到一部新颖的电视剧,价值观各不相同的人们邂逅之后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电视剧所要传达的愉快与感动。”

  《电视剧之王》讲述了认为“电视剧由钱堆成”的片商代表、主张“剧本本身比钱重要”的新人编剧、不知妥协为何物的巨星、投资3人创作电视剧的日本黑道老大之间发生的爆笑故事。该剧将于11月5日首播。金明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