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有天尹恩惠《想见你》预告悲情唯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男团JYJ成员兼演员朴有天和女演员尹恩惠联袂主演的MBC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想见你》首篇预告出炉。

  预告片从吕珍九、金素贤等少年演员青涩的初恋开始讲起,镜头一转,时光流逝长大成人后的韩正宇(朴有天 饰)和李秀妍(尹恩惠 饰)亮相,两人刻意隐瞒深情的场景预示着悲情故事的开始,唯美影像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据片商透露:“《想见你》是一部描绘了初恋时纯真的心动和无法守护爱情的痛苦的传统情感剧。吕珍九、金素贤等演员的清新、纯真面貌和朴有天、尹恩惠的伤情一面将表现出男女主人公的辛酸情路,相信一定会满足观众们的口味。”

  电视剧《想见你》讲述了因苦涩初恋而导致心灵受创的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该剧由文熙珍编剧和李载东导演合理打造、由韩流明星朴有天和尹恩惠联袂主演,《月亮怀抱太阳》中的吕珍九、金素贤再次合作,豪华明星阵容让电视剧未播先红。此外,该剧将于11月首播。权智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