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雅典娜》曝预告片 郑宇成秀爱甜蜜谈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5:31 来源:mydaily/文并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剧《IRIS》外传《雅典娜:战争女神》日前公开首部宣传MV,剧中郑宇成秀爱甜蜜地谈情说爱与激烈的枪战场面都吸引了人们的关注。《IRIS》由李秉宪金泰熙等主演。

  《雅典娜:战争女神》由郑宇成、崔始源、秀爱等人气明星出演,讲述了韩国特工们与巨大的神秘恐怖组织“雅典娜”战斗的故事。

  这次公开的MV使用的歌曲是朴孝信的《我爱你》,描述了郑宇成与秀爱饰演的特工在海外执行任务的场景,国外美丽的景色与郑宇成与秀爱上演的动作戏抓住了观众的目光。

  《雅典娜:战争女神》在日本和欧洲国家进行拍摄,将在今年下半年播出。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