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50周年系列策划]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郭晋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娱乐在TVB将军澳电视城独家对话郭晋安。郭晋安曾与霍建华叶璇等搭档《天下第一》,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之作。近些年看到越来越多同事踏上他曾经踏过的那条北上路,郭晋安曾考虑要不要再北上走一遭,但他暂时理性地收住了脚步,“现在越来越难。”

  “坦白说,文化不同,很多时装戏都会写内地的故事题材,当然要找内地人演会更让观众去投入。我们香港演员一般都去演民初剧、古装剧,这就很难去挑一个你喜欢的戏。所以还是要看剧本是怎样的故事。”郭晋安还坦白,自己希望对两个孩子多一些陪伴,在家里呆得更久,也是他谨慎于再来内地拍戏的原因。

  在《创世纪》里,郭晋安扮演的马志强性格善良无害,他总是唯唯诺诺跟在叶荣添和许文彪身后,但在关键时刻温暖地给予他们依靠。一晃18年过去,在合拍剧《再创世纪》中,“马志强”成了独当一面的金融大鳄。

  (叶子/文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