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50周年系列策划]三届视帝的对撞!黎耀祥偶遇郭晋安罕见同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在TVB将军澳电视城的员工餐厅前独家对话郭晋安,采访后期下一个采访对象黎耀祥提前来到。就这样,两位TVB三届视帝,彗星撞地球般地遇见了。

  这两位同龄、同期进入TVB,虽然路有不同的演员,却殊途同归,都曾三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视帝——TVB艺人的最高荣誉。他们开心地拥抱到一起,像两个孩子一样对着我们起哄,“你们快拍!这样历史性的时刻给你们碰上了,要知道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也从来没有合作过”,“另一位三届视帝去内地了,我俩可是仅剩的……”

  路过的TVB员工看到这一幕,也忍不住停下来拿手机拍照。这的确是个难得的时刻。

  (叶子/文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