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咖归位 金钟开场压轴皆精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6日14:05

所属专辑: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50届电视金钟奖今晚(9/25)进行彩排,演艺圈的“三王一后”张菲、胡瓜、吴宗宪与张小燕归位担任引言人,并参与开场表演,四人好久没有同台演出,小燕姊表示非常开心,张菲则说平时若要看见四人同台,只有在賑灾的时候。

  先前因评审批评台湾综艺节目“素质低落”,引发许多圈内人士不满,吴宗宪更表示将缺席本次金钟,经主办单位协调后,才点头答应出席,不过大砲性格不改,吴宗宪今放话表示:“我是来骂评审的,没有别的工作,拼了。”胡瓜则认為普遍民众觉得金钟没有金马、金曲好看,是因為电影要花钱买票,综艺节目只要打开电视就看的到,观众不是很珍惜,但真的离开,又会很想念。

  周华健担任金钟压轴表演嘉宾,今天彩排时,被问到怕不怕忘词?他笑说:“肯定会怕忘词,但不只歌词,讲话也要练一练。”明晚他将带来多首经典歌曲“朋友”、“花心”、“鬼迷心窍”等,让不少人相当期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