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星花园小孩余晋 现已成偶像剧主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09:0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开播的网络偶像剧《涩世纪传说》,由陈奕沈建宏黄仁德余晋和豆花妹蔡黄汝等人主演。

  1994年出生的余晋,现在成為网路剧“涩世纪传说”的4个男主角之一,饰演高富帅代表,儼然是新一代的男版小时代。不过余晋下午出席记者会,虽然是童星出身,但是却谦称自己是“后辈”,把沉建弘和陈奕捧得很高,他笑说:“以前演出童星的戏,可能都只有一两场戏,但现在自己要担纲演出,背台词走位等等就变得困难许多。”

  不过其实余晋拍过的戏可不少,像是和林心如在“紫藤恋”裡面合作,还有《深情密码》裡面扮演小时候的仔仔周渝民,其他像是《流星花园》、《名扬四海》还有《真命天女》也有余晋,特别的是,当年和F4一起合作,现在自己变成新版F4,余晋说:“F4已经是个传说,我们只是”涩世纪传说”。”逗趣发言也看得出余晋的反应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