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咏仪遭高鑫“投诉” 不想与张智霖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2日10: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婆媳剧层出不穷,《麻辣婆媳》、《当婆婆遇上妈》等家庭伦理剧也是大受观众追捧。如今婆媳剧再攀高峰,当香港媳妇遭遇山东婆婆,究竟会引发多激烈的家庭大战呢?2月11日,家庭伦理剧《港媳嫁到》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袁咏仪、高鑫也是齐齐现身,为这部即将在12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的新剧卖力宣传。

  剧中,袁咏仪就扮演一个香港媳妇,带着两个儿子嫁到内地,与婆婆也是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婆媳战争。而高鑫则扮演“三夹板”老公,100%迁就老婆、老妈和孩子,可谓压力山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高鑫与王一楠也是夫妻档共同出演,不过两人的关系不是夫妻而是兄妹。于是高鑫这地位也是直线下降,听听,他就在现场投诉王一楠和袁咏仪两个处女座打成一片,把他这个射手男给彻底冷落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