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客串黑帮 曝曾被男生"壁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在偶像剧《我的宝贝四千金》,客串黑道老大一角,他一早六点就起床梳化,圣诞节当天气温骤降,顶着寒风拍摄的他一点都不喊苦。问到最近流行“壁咚”话题,炎亚纶原本铁齿说没有,后来遭逼问他才老实说“曾经有过一次”,但那唯一一次对象竟是男的!

  炎亚纶今和《我》剧演员曾之乔、谢佳见、杨铭威一同飙戏,乔乔目前是炎亚纶师妹,不过她14就出道,当场就被炎亏:“从小看你(戏)长大,她童星比小燕姐还早(出道)耶。”众人当场笑成一团。

  问到最近流行“壁咚”话题,炎亚纶在多出戏中常有“壁咚”女星桥段,当场被猛亏“这你最会了!”但他不认,现实生活曾有经验吗?他原先说没有,但遭逼问真的从来没有?他才老实说曾有过一次,但对象竟是男的,他说当时她的亲妹妹遭男同学欺负,为了替她出气,他冲到学校教训那男生,先将男同学“壁咚”,随后还将他抬起来,并警告他“你再欺负我妹,你试试看。”唯一一次壁咚初体验献给男同学,让他哭笑不得直呼“超奇怪的经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