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展台林峰缺席黄宗泽避谈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0届上海电视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一届的上海电视节刚刚进入第二天,各大影视制作公司的宣传早已进入白热化的竞争阶段,黄宗泽、徐子珊、苗侨伟、佘诗曼等人也带着各自的新剧踏上了这宣传的征途。不过这确认出席的明星阵容中却唯独缺席了林峰,难道是吴千语把男友看得太紧了么?

  虽然此前林峰表示很想跟佘诗曼再度合作,不过瞧这阵仗恐怕也再难擦出什么火花了吧,千语BB果然好手段哦,俗话说“知难而退才是硬道理”。

  这不等不要紧,由于众主创迟迟未能登台,早已按捺不住性子的粉丝一涌而上,令活动现场险象环生。结果,一众媒体就在一群粉丝你推我挤的状态下勉强进行了提问环节。

  黄宗泽与胡杏儿感情告终后,两人都已开始发展新的恋情,不过黄宗泽却没那么好运了,与名模交往不到数月便被曝两人分手,问及目前的感情状态,他连连打起了哈哈,明显不愿多作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