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元畅新戏强暴张钧宁 自称很过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你照亮我星球》28日举办首映会,主演郑元畅、张钧宁等盛装出席,现场张钧宁身着露背裙装,看点十足几乎抢尽风头,不过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据现场爆料郑元畅退伍后为该剧积极减肥,为呈现角色的孤独感及不安全感,还安排一场全裸戏码。小综你感受如何?

  郑元畅称:“我是真的全裸。我当下看了剧本,我其实完全没有跟他扭捏什么,就说导演来拍吧。”啊?如此大尺度的戏份,只怕又会俘获不少女粉丝的心吧。而在剧中,张钧宁跟郑元畅还有不少吻戏跟床戏,这一次郑元畅又会有什么感受呢?

  小综回应:“超有感觉的啊!因为其实像刚刚片中有一场强暴的戏,过瘾!导演给我的提示就是进攻她的胸部,所以我就要把我的嘴巴跟下巴就往她胸部里面钻。”女神你害羞了吧,遇到这样的戏你是怎么应对的呢?张钧宁回应:“那个东西真的就是很不预期的。然后我觉得导演真的很厉害,他很懂小综,他也很知道我的状况,所以他常常会给一个小小的暗示,然后就让我们自由发挥。”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