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谨华再披婚纱很无感 被调侃状况不太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7日1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谨华剧中两位男主角身分曝光,分别由王传一、陈乃荣担纲演出。媒体见面会,剧组特别选在浪漫婚宴广场举行,杨谨华为宣传新戏再披婚纱,可能是已经有过无数次穿婚纱经验,她无感的笑说,来不就是结婚啊,没有什么!王传一立刻笑亏她今天状况不太好。她还坦言,最怕媒体问起她是第几次穿上婚纱,因为次数多到连她自己都数不清。

  尽管已穿过无数次婚纱的杨谨华,对自己当上新嫁娘那天的到来还是抱持着相当大的憧景,被问及心中梦幻婚礼时,杨谨华不加思索说出,想在雪地里举办梦幻婚礼,一旁的王传一问她,穿这样在雪地应该会很冷吧?她笑答,就一生一次啊!不过她也坦言,目前以拍戏为重,完全没有想婚的念头。

  杨谨华为了诠释剧中婚礼顾问的角色,事前还特别到婚顾公司做足功课,有了这次相当特别的经验,她还跟朋友毛遂自荐,往后亲朋好友结婚都可以找她筹办婚礼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