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邵逸夫辞世 影视大亨情归两女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15: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邵逸夫去世

简介:

  人称“阿SIR”的“六叔”邵逸夫,在影视娱乐界打拼近80年,成为一代影视大亨。除了本身努力,六叔生命中的两个女人绝对功不可没。

  六叔30岁的时候,和新加坡人黄美珍结婚,生了两个儿子、两个女儿,一家人一起创办邵氏。到了80年代,两个儿子退出邵氏董事局,留守新加坡,而太太黄美珍于1987年在美国病逝。

  至于为人熟知的“六婶”方逸华是六叔的第二任太太。70年代以女歌星的身份加入邵氏的六婶从采购部做起,接着平步青云,96年成为董事总经理,更以红颜知己的身份照顾年事已高的六叔。最终方逸华在97年和六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正式成为“六婶”。扶正了的六婶逐渐参加无线的业务,2000年10月25日获委任为无线副主席。到了2010年初,邵逸夫宣布退休,卸任无线电视行政主席职务,市值200亿元的“电视王国”由方逸华接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