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惊闻邵逸夫死讯 今夜播纪念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15: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邵逸夫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早上8时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逸夫在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7岁。消息一出,便有大批传媒在医院等候。TVB高层梁乃鹏(白发)、曾醒明(黑发)第一时间赶往医院,见过邵逸夫爵士最后一面。10时55分,梁乃鹏在医院门口沉痛地接受访问,透露今晚将播出一部纪念邵逸夫爵士的特辑,他的家人正在来港途中,身后事方案会稍后公布。

  “邵逸夫爵士今早在家人陪同下安详去世,公司全部同人非常哀悼,邵逸夫爵士是TVB创办人之一,1965年已是董事会行政委员会主席,1980年出任行政主席,直至两年前退任当荣誉主席,他对TVB贡献非常之大,我们TVB46年后有今天的地位,是得到邵逸夫爵士的英明领导,对他的离世十分难过。今晚的时候,节目《星期二档案》会做一个纪念邵逸夫爵士特辑,多谢各位。”

  邵逸夫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氏兄弟电影公司的创办人之一,同时还是香港上海商会成员,香港知名的电影制作人、娱乐业大亨、慈善家,来港后尊称“六叔”。对于六叔去世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当日早上就要离港的香港影坛巨星成龙听闻后十分惊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