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回击非议 称不排除诉诸法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2014跨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来,林志颖因代言事件遭受诸多非议,更被爆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出索要的出场费高达200万元人民币,令人咂舌。昨日,林志颖接受了某报专访,过多的非议让这次采访更像一次审问,但令记者惊讶的是,林志颖除逐字逐句地正面回应之外,还首次表现出了强硬的一面,他表示:“我发现用行动证明自己的速度太慢了,今年以后我不会再低调了!”关于出场费是200万元,林志颖坚决否认,并表示这一次绝对是超级、超级的友情价,为了有最佳的演出效果,自己掏钱请来整个车辆的维护和修理团队,还负担了服装、音控和其他的费用。

  关于方舟子“打假”一事的进展,林志颖表示:我们的产品一直在网络上销售,而且口碑越来越好,也经过了工商局很多单位很多次的查证,一切都是过关的。2014年自己会用全新的角度和看法来面对新的演艺生态,全面复出后心态要不一样,不能像以前一样低调。如果依然有不停的"黑",那也不排除采取法律的行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