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台庆夜女星缺料少布拼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16: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TVB46周年台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TVB46周年万千星辉贺台庆19日晚新鲜出炉,小生花旦倾巢而出,又到了女星们“省布拼搏”的time啦!大伙儿准备好纸巾防止鼻血乱喷乱射了吗?瞧胡杏儿一身黑色蕾丝裙裙真空上阵,当家花旦气势尽显。巨胸一族高海宁、吕慧仪及沈卓盈等争相谷胸搏出位,哎哟,双峰都快挤变型了。连平日保守的姚子羚都突然重锤出击,以一袭中门大开的紧身晚装亮相,内里的“汤碗胸”若隐若现,成功抢镜。至于身材麻麻的龚嘉欣,自知“微波”难以匹敌,于是聪明地转移方向晒起大长腿,望扳回一城,不过因为脚踏“恨天高”,走路时险象横生差点扑倒,丑态毕露失利战场!当然,不乏有傲娇花旦不凑性感这一摊,但好歹也该像徐子珊、岑丽香这样有凸有凹拿点诚意吧?谁料想今年视后大热的钟嘉欣依然感觉良好地保持了“红毯最愁”的称号,老气大妈的装扮发型,凸显出身材更为壮硕。嘉欣BB,你是常年忘了给造型师塞红包吗?!

  解说:美女们出尽了风头,小生们就显得有些窝囊。王祖蓝与王菀之以新人装扮表演大婚环节时,被艺人席上的女友李亚男大声呵斥反对。而黄宗泽更是受到小宝陈嘉佳的调戏,硬被要求揽住对方“纤”腰伴舞。连以往焦点所在的林峰都因未能实现原定的“空中悬浮”被徐子珊的表演力压……不过没关系啦,这年头“小受”比较吃香。

  虽然小生花旦足够养眼,但念旧的观众还是遗憾“昔日一姐”佘诗曼因椎间盘移位临时缺席。不过最说不过去的还是去年的视后杨怡,怎么得完便宜就闪之夭夭了呢?少了两位一线争名额,今年的排位还是让人看不透。在小花中地位超群的胡杏儿和炒得火热的钟嘉欣都没能抢夺到与两届视帝郑嘉颖并肩居中的位置,反倒让“双无”的徐子珊抢了去,难道是对子珊从年头酱油到年尾的安慰奖?

  无线为今届台庆也是绞尽脑汁,除大手笔送出近千万奖金礼品外,每年颁奖礼争崩头的视帝视后更率先在台庆夜来了个前哨,由400位艺人现场投票产生。出乎意料的是,张智霖、钟嘉欣这两位大热民选帝后,竟败给了马国明和田蕊妮。看来,不到真正的“分猪肉”时刻,谁都说不准谁会大餐一顿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