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缺席TVB台庆夜不怕失视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TVB46周年台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日,郑秀文、熊黛林、吴君如、张家辉、等中外巨星云集,原来都是为邱淑贞老公沈嘉伟的旗下品牌集团周年庆友情站台。虽然有传沈嘉伟这个集团股价大跌,20亿身家蒸发7成,一家几口更由半山大屋搬小屋,但这天他依然豪花数百万大事庆祝,难道是为了僻谣吗?

  TVB一套《冲上云霄》令COOL魔张智霖人气急升,视帝宝座更是胜券在握。可是这天TVB年度台庆,张智霖宁不当机师,反来参与好友沈嘉伟的品牌周年庆,难道都不怕得失无线,失视帝吗? 

  其实这天可谓双喜临门,不单是沈嘉伟品牌25周年,他老友郭富城更在英国封影帝! 虽然城城未能来道贺好友,但旧爱熊黛林也算是代表吧?

  而这边,两位影帝(梁朝伟、张家辉) 就要展开金马奖前哨战了! 今次两大影帝碰头,虽不避忌拍照,但却忌讳讨论金马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