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夺金钟奖视帝 李李仁获男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在中山纪念馆举行。四年前痛失视帝的周渝民,这次终于弥补遗憾,凭借《回家》坐上视帝宝座。

  迈入演技派,却不失偶像风采的仔仔坦言,此次获奖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而在此之前,他却因有龙劭华这样的竞争对手,从未想过自己会拿到奖项。

  仔仔这边风光无限,而多次入围视帝角逐的龙劭华则再次与视帝失之交臂,但这一次他没有空手而归,而是拿到了迷你剧集的最佳男主角奖项,见到自己有所斩获龙哥也是十分开心。

  《回家》这部拍于2009年,却于几年后才在台湾地区公映的电视剧,不仅收获了视帝奖项,最佳男配角的李李仁也出自该剧,在剧中饰演仔仔大哥的他在获奖那一刻,妻子陶晶莹也是喜极而泣,夫妻两人深情相拥,仔仔也是送上大大的拥抱。拿到奖项的李李仁也不忘陶子姐多年来的支持与相伴。

  之后更有媒体看在夫妻感情如此甜蜜,提议两人追仔,这使得我们的最佳男配角好不尴尬。

  戏剧之外,张小燕与黄子佼的这对搭档也是实至名归的拿到了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这对工作中的好搭档了,生活中的忘年交,对于对方的复出都表示了肯定,黄子佼还上演了下跪戏码,只可惜视帝入围名额已满。

  此外,其他重要奖项也各有所归。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