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嘉欣《飞虎2》演女汉子 洪天明硬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TVB艺人钟嘉欣早前在香港举办首场个人音乐会,由于正在拍摄电视剧,她只好不眠不休边拍剧边练歌,热爱唱歌的她没有半句怨言,只想音乐会赢得好口碑。不过事与愿违,音乐会恶评如潮,让本来打算影视歌三栖的钟嘉欣大受打击。早前更有媒体拍到她在片场发呆,一向温和的她对工作人员也是黑口黑面,心情相当糟糕。9月7日,记者再次探班《飞虎2》剧组,钟嘉欣和洪天明正在拍摄一场车内内心戏,看到记者也是笑颜尽展,看来心情已经恢复如前。

  这次在戏中钟嘉欣扮演一位女飞虎,拍摄时表情专注,一次就过,看来在演技上下了不少功夫。这次剧中她特意穿着宽大迷彩衫收起好身材,非常帅气,完全是“女汉子”上身。而搭档洪天明剧中造型也是相当硬朗,留着胡子更加成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