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剧版《纵横四海》热拍 张博健身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13: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几天,由张博主演的年代动作大戏《纵横四海》正在拍摄的冲刺阶段。在本栏目编导前往横店的拍摄现场探访时,看到炎热的夏季,张博正在跟女搭档穿着秋天的长衣长裤来回奔跑。据了解当天拍摄的正是张博被警察通缉的戏份,可没想到看似悬疑紧张的氛围,张博却和女搭档笑场了。

  据了解,该剧正是根据电影《纵横四海》改编的,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都有些类似,但当谈到自己的偶像周润发时,张博却略显羞涩,坦言不敢跟男神作对比。但张博坦言在粉丝心里,自己也撑得上是男神了,在刚刚过去不久的8月29号那天是张博的生日,张博在没告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却收到了粉丝的惊喜。

  张博坦言最近横店十分炎热,全剧组人员都在上吐下泻,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张博还要挑大梁拍打戏,因此张博每天坚持健身,却没想到阴差阳错,练得一身强壮的肌肉,但由于当天张博穿着宽松的戏服,因此并看不出他的好身材,可是为了证实张博强健的体魄,编导真是没少想招,还现场跟张博掰起了手腕,却没想到惨败而归。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